费升升

别看了,联考砸了,等高考完再更吧,转战文化了

联动观影/语录体——《杀破狼》

    刑侦类:《默读》(完结)《破云》(婚后)《破云2吞海》(完结)【私设刑侦组各位之前来过联动空间站】

  校园类:《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某某》《轻狂》(全部为告白后)

  abo类:《人鱼陷落》(全文完结)

  无限流:《全球高考》(双考官时期)

  古代:《魔道祖师》(婚后)《杀破狼》(番外众及父辈组)

  

  被杀破狼中的爱国情怀震惊到了…

  ——于是有了这个观影体

  

  暂时只准备写联动书目的大家看杀破狼这一部书的内容,因为全写太浪费时间了,所以会酌情选取部分内容观影。

  私心也是想让更多人了解到蒸汽朋克世界观下长顾二人及其他英雄人物间荡气回肠、波澜壮阔的死生羁绊


  

  正文始:

  

  这里,是一片浩瀚无垠的星海

  

  万千星星闪烁,整个空间都是静谧的。

  

  而就在这时,这浩荡的星河里忽然闪现出了数个光点,而离得近了,仿佛看到了里面隐约浮动着的人影

  

  随着光点的增加,这片静谧的星海从不同方向慢慢涌现出了多个声音,这些声音相互交织着汇聚起来,使这片原本静悄悄的空间转眼间嘈杂的有如一种名为“早市”的场所:

  

  “这是哪儿?”

  “我刚刚还在家里呢,怎么眨眼间就跑到了这么个鬼地方!?”

  “见、见鬼了?!”

  “天灵灵地灵灵妖魔鬼怪别找我!!!”

  “我的妈啊这哪儿!”

  “…………”

  

  一群人或惊惧或警惕地环视着四周,当得是夜半鬼敲门了。他们有的人来到这个不明的空间之前,或是在休息,或是在赶作业,或是正跟身边的友人商量着去什么地方玩,却忽的被传送到了这么个鬼地方,心里自然害怕极了。

  

  当然,也有不怕的。

  

  “大考官,知道这是哪儿么?”一个身着军装的青年人勾了下唇,冲着他身边站着的一个冷面青年懒懒地问道。

  

  青年正警惕地环视着四周,听到这句,微微皱了下眉:“不知道,”顿了一下,他又提高了点音量冲围在他们两个身边的人说:“注意点。”

  

  距他们不远处,一位有着奇特鱼尾的青年模样的人也正同和他一起被传送到这个地方的一群人看着这地方。

  

  而这些人中,有三队人马却和这些一头雾水的人不同。他们似是犹豫了一下,而后,从他们中间出来了一个人,像是举手示意了一下什么,下一秒,他的声音便响彻了整个空间,竟还神奇的盖住了这些嘈杂的人声:“各位,麻烦静一静!我想,我们大概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他这一声出来,总算是让这群嘈杂的人安静了一刹。有人问出了声:“什…什么?”

  

  男子似是回头同身后的那些人商量了一下,然后才同那些人一起,向这些被传送到这里的人解释了一番,让他们大致了解了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所以……,我们是要在这里观,观看一部影片才能出去吗?”有人窃窃地问。

  

  最开始站出来让大家安静的男子无奈的笑了笑,而后点了点头:“看起来是的。”

  

  “那,”这一堆被传送来的人中,唯一一组身着古装的组别里,一个身着黑红衣服的男子出了声:“敢问这位公子,我们是要观……影什么样的内容呢?”男子像是不习惯念出“观影”这两个字,于是在中间停顿了一下。

  

  “这个我们也不清楚。”那三堆像是知情人中的一人道,“但是每一个要被观影的人都是最后才被传送过来的,所以咱们还是再等等吧。”

  

  正说着,这人满为患的宇宙空间里,周围的星空竟是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场景。

  

  也是这时,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被传送进了这个空间,他们皆是一愣,而后一股杀气铺面而来,间或夹杂着诸如“当心”、“护驾”一类听着及其复古的话语。

  

  与此同时,一道沉稳低哑的声音响彻这阔瀚的空间:“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很想写原耽一众人看杀破狼,尤其是学生们,相信一定会让他们有很多感触,但一直没看到有人写,所以就只能自己写了

  幼儿园文笔,不妥之处还望各位见谅(抱拳)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